醉卧沙场

叶神一生推!Y(^_^)Y

他是龙1(周叶,架空,私设如山)

ps(本章为周泽楷视角描述)
   

     我叫周泽楷,是一条想变成人的龙。

     我的出生,就是一个错误,我用母亲的死,换的自己来到世界上。曾经无比崇拜我的父亲,无比渴望的想成为一条龙,可当我真正成为一条龙的时候,却发现一切都改变了。父亲死了,被屠龙者杀死了。愤怒使我失去理智,我从山崖上跳下,成为了,龙。

    但这,也是我噩梦的开始。我继承了龙的记忆,看到了祖先们的所做所为 。从那时起我才知道我其实是个怪物。我的祖先们都是一群以掠夺新娘繁衍生息为目的的怪物。我不想这样,我想控制自己,想让自己成为一个"人",而不是野兽。我与欲望做斗争,与“龙”作斗争,我把自己困在岛上,就这样,持续了二十多年了。

    我以为我的一生都会一直这样,折磨自己,折磨灵魂,直到死去。可我从未想过会再次听到有人唱起“龙之歌”。到底是谁!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,很快,“龙”
的灵魂就主导了我的身体。不受控制的向歌声的源头飞去。去带走,那属于龙的新娘。

    时至今日,我却无比的感谢当年那首龙之歌,因为那首歌带给我的不仅仅是“龙的新娘”,也是我的光。叶修这个名字也从那是开始,成为我的一切,与我融为一体。
 
作者君的废话:
算是重发吧,因为以前发的是图片。有人反应看不清楚,有大量错字之类的问题,因为是手写嘛QAQ,所以就打算重发一遍。希望大家喜欢。本篇他是龙呢在剧情上有所改动,因为我发现图片版有些地方交代的不清楚。以及手机编辑,排版废。希望大家包涵。以及lo主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爱你们哦(*'▽'*)♪

pps:本篇小周依旧话废但心理戏众多,前期超单纯,不保证后期是否变成切开黑。以及仅本章为周泽楷视角描述。以后的视角我会在标题处表明喜欢的朋友帮我点心吧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评论

热度(21)